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省书画艺术家进校园暨学校建新校十周年书画艺术交流笔会活动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省书画艺术家进校园暨学校建新校十周年书画艺术交流笔会活动

时间:09-21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书墨飘香。19日,山东省书画艺术家进校园暨山东建筑大学建新校十周年书画艺术交流笔会在山东建筑大学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组联部主任王德斌,省书协副主席范正红、郑训佐、黄斌,以及省美协书协15位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书明主持。

王崇杰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活动的领导、艺术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王书记接着就学校近几年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积极实施文化塑校工程,推动学校文化传承和创新。通过统筹规划建设文化景观带、推进“诸子百家进校园”等一系列措施,大力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培育了厚实的文化基础。

接下来,15位书画艺术家进行了现场创作,并围绕学校建新校十周年挥墨添彩,书写丹青。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部分书画教师李立华、王磊、谭延祯、邵仲武等参与了创作,并与其他艺术家进行了交流。

山东建筑大学校办主任刘运动、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孙官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启峰、艺术学院院长陈华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了笔会。

此次山东省书画艺术家进校园暨山东建筑大学建新校十周年书画艺术交流笔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丰富山东建筑大学校园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艺术修养,推进“文化塑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山东,艺术家,建筑,学校,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