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就职大会暨新生交流会

建筑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就职大会暨新生交流会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0日电(记者:建筑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李东阳 摄影:杨子江 孙佩涵) 9月20中午,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就职大会暨新生交流会在主教103隆重召开。

本次到会的领导有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杰、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健、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敖莹莹老师及建筑学院辅导员王守信、张静帆、丁海燕。

会议在响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金杰书记对大会进行致辞,金书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支持与鼓励,希望每个团学干部要自信积极地完成工作,在各方面都要为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为整个学院的学习活动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大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敖莹莹老师宣读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首届干部成员名单。同时,敖老师也对就职的团学干部提出了几项要求,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能够同心协力将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学习、创新、发展”型的学生组织。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冯晓雷同学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就职演讲,并由团总支秘书长李洋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发言中各位团学干部都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创新进取,能够做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并为学院争先创优。

最后,会议还组织了一个与新生交流的创新环节,由敖莹莹老师亲自主持了团总支 ·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交流会。敖老师热情地向大一新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部门。会议过程中,大一同学积极提问,询问了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具体情况,敖老师及各位团学干部热情地为大一新生进行了讲解。


更多有关"团总支,建筑学院,学生会,干部,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