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学校举行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时间:05-1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对新提任的11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出席会议并作了廉政谈话,谈话会由纪委副书记徐开忠主持,纪委办有关人员列席。

涂红松在谈话中指出,此次新提任的副处级领导干部,是经过严格规范的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脱颖而出的,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校党委和教职工群众的充分肯定。他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坚定理想信念。高校干部讲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到对马克思主义真信、真学、真用;三要常怀敬畏之心。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决定了我们干事创业必须始终做到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法纪、敬畏责任,不越纪律的红线,不破廉洁的底线;四要做到勤政有为。领导干部不仅要保持廉洁自律,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干出优良的业绩;五要遵循“三严三实”要求。今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了“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我们要以此共勉。

张家勤代表新提任干部表示,要牢记宗旨,始终与校党委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领导水平;要身体力行,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扎实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大家的期望。

谈话会后,11位新提任干部分别签署了《任职廉洁从政承诺书》,做出了郑重承诺。(文/图纪委办)

EndFragment-->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敬畏,校党委,谈话,纪委,领导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