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时间:04-2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工与会,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陶莹、校党委组织部周维刚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叶文珺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雷景生院长作的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题为“鹏举长空九万里,马驰网际两千年”。报告从管理理念、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内涵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生质量培养、学术交流合作等七大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并指出了工作存在中的不足,即研究成果的层次有待提高、学科培养层次急需提升、学科带头人和骨干的引进需要加强、电力特色还需强化。报告明确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革发展四大举措。
  与会代表们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填写了《2013年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群众评议表》,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学院班子整体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代表们认真履职,填写了《二级教代会工作评价表》和《二级院(系)务公开评价表》,并提交了深思熟虑的议案。
  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高度评价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取得成绩,他建议学院在三个“关注”上着力,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一是“关注外面”,关注技术层面,及时了解国内外计算机技术的新发展;关注需求层次,将科研成果与国家、上海的经济发展方向相结合;关注电力行业,将学科专业建设与行业特色相结合。二要“关注周边”,对照兄弟高校挖掘自身差距和不足,利用学校申请更名大学的机会,积极争取发展资源,促进内涵建设。三要“关注自身”,顾春华建议全体教师能明确自我发展规划,向老教师取经学习,注重形成团队合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积极投身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 供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更多有关"学院,关注,校党委,组织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