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惠州学院召开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技巧讲座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惠州学院召开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技巧讲座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由科研处主办的“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讲座于2012年9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科研处负责人主讲,理工科和经管系部分教师听取了讲座,刘国栋副院长出席讲座,并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和指示。

刘国栋副院长鼓励教师们主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密切关注科研信息,了解和掌握科研前沿动态,增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提高申报技巧,提高申报书质量。他还强调,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的发展息息相关,要求各系部主管科研的副主任积极思考、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本单位科研发展,同时要求科研处给予青年博士更多的指导和关心,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和跟踪工作。

讲座上,科研处负责人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申报体会,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申报要求及政策要点,并对申报书选题、撰写原则、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技巧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程序做了细致讲解。聆听讲座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给予了及时的指导,受益匪浅。

据悉,科研处将于近期举办国家级项目交流座谈,并邀请有关知名专家、学者指导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级项目,以提升高级别项目的立项率。

(戴玉绮/文)


更多有关"申报,科研,讲座,科研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