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政治法律系与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政治法律系与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09-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8日,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有关负责人到惠州学院政治法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是惠州较有影响力的网络招聘公司。该公司已于今年七月正式成为惠州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

该公司希望以政法系为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更新惠州学院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从而达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经过洽谈,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将为惠州学院提供以下帮助:第一、在全院开展一个面向全体学生的简历挑选、模拟面试比赛,让学生在比赛中学会制造简历,增强面试经验。第二、协助惠州学院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有效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第三、派遣该公司外籍行政总监欧阳文先生到政法系举行讲座,向同学们介绍如何顺利进入外企工作、外企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在外企工作的注意事项等。

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多种形式的合作,使企业走进学校,让学生走进社会,建立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同时也让企业在合作中发现人才、招纳贤才。

政治法律系与惠州“我的工作网”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政治法律系)


更多有关"惠州,该公司,合作,公司,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