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交流学习

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09-20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 9月19日,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德彪等一行8人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就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及干部管理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进行了交流。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会董事李俊、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院长办公室主任鄢威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已基本完成‘十年建校’,即将迈入‘十年发展’。”在人事方面,刘太林表示,目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在大力培养青年干部,努力在“十年发展”中实现干部从老年向青年的转变。财务方面实行统一领导的原则,经费要先由董事长审批,获董事会同意后,由学院行政部门集中管理,每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都在做适当调整,使财务情况透明。谈及学院干部管理,刘太林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实施民主和谐的管理体制,要求每个人自身能力要过硬,且具备责任意识。”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财务处处长金贵娥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财务工作透明,采取预算管理办法,预算与核算同步,在院行政部门领导下指导财务工作,按照管理、物价及实际情况,由学院发放教学经费到学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资金主要向教学、科研转移,并为招生、迎新、开学典礼、文化节、科技节、学生的奖助学金、培训计划等设置专项,由各实施部门上报。”金贵娥说道,经财务处审核,层层筛选后批准常规的、合理的项目。

“文华学院的财务管理方式更为简洁”,商贸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德彪表示,商贸学院采用的财务管理程序为审核、批准、付款、制单。

(文字编辑:黄黎丽孙可欣)


更多有关"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财务,文华,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