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新生军训花絮

2012级新生军训花絮

时间:09-2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熊一霏 袁梦瑶 史恩杰 卢攀登)9月12日至9月21日,景德镇陶瓷学院操场上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过去的十天里,尽管赤日当头,但学生们热情仍不减,严格按照教官的指导进行训练。

教官手把手细心教,学生认真用心学,方队整齐,热情饱满。从最简单的立正、稍息、到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训练紧张度大幅提升,已显见成效。休息时间有学生主动站出带领大家一齐唱起军歌,整个操场歌声嘹亮,气氛热闹非凡。

2012级新生军训花絮

教官注视的眼光,是我们的手臂的力量

咬牙挥动僵持的手臂

2012级新生军训花絮

一路阳光无阻,教官带领大家前进


更多有关"教官,手臂,景德镇,带领,齐步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