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农业局到惠州学院探讨双向合作事宜

市农业局到惠州学院探讨双向合作事宜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怀龙率队访问惠州学院,与惠州学院许玩宏副院长、科技处负责人及生命科学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电子科学系等负责人共同探讨双方合作事宜。这也是继惠州学院“大走访”后,农业局积极主动地寻求与惠州学院的深度融合。

会上,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发展惠州市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农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惠州学院参与座谈相关系分别向市农业局来宾介绍了本系基本情况和双方可合作的有关内容。市农业局王怀龙副局长介绍了惠州市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合作框架,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之上加大合作力度,推进现代农业人才培训基地、信息咨询服务及科技示范园区的建立,为惠州市现代农业建设科技、信息、培训一体化的服务体系。

许玩宏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将结合惠州学院实际情况,以协同创新为引领,认真做好与市农业局的政产学研的全面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

市农业局到惠州学院探讨双向合作事宜

惠州学院与市农业局探讨合作事宜

市农业局到惠州学院探讨双向合作事宜

惠州学院许玩宏副院长

市农业局到惠州学院探讨双向合作事宜

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怀龙

(记者 吴耿纯∕文 图)

(编辑/孙林霞)


更多有关"惠州,农业局,学院,惠州市,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