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虚拟教研室工作会

潍坊学院召开虚拟教研室工作会

时间:09-2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9日,学校召开虚拟教研室工作会,副院长冯滨鲁出席会议,五个虚拟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
  冯滨鲁说,五个虚拟教室要积极创新地开展工作,工作中要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找出办法解决问题,同时工作中要加强联系、沟通和宣传,为今后组建第二批虚拟教研室摸索出一条有效的途径。
  据悉,五个虚拟教研室分别是艺术素质教育教研室、美术基础教研室、管理学基础教研室、语音学基础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室。虚拟教研室虽名为“虚拟”,但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主要工作职能是参与制定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应通识教育系列课程计划,协调确定跨院部交叉开设相关课程;负责协调相关课程的建设、开设和管理;协调制定相关课程的教学基本要求、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等教学文件;协调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开展相关课程的教学研究;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相关教学活动和学术交流,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等。
  虚拟教研室的设立,是潍坊学院为加强学科交叉专业建设、强化跨专业基础课程管理、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学管理体制机制进行的又一积极探索。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教研室,虚拟,课程,相关,协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