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有智视察信息商务学院

校长刘有智视察信息商务学院

时间:09-25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下午,校长刘有智到信息商务学院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孙豫峰书记、姚养无院长等院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并陪同刘校长深入实验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员公寓工作室、教室等地进行了视察。

汇报会上,姚养无院长就学院机构、管理人员、师资队伍、运行管理等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孙豫峰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刘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刘校长对学院在管理工作人员少、学生人数多的情况下,能采取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管理队伍予以高度赞赏。同时,刘校长也对学院管理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实际中坚持工作原则,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把信息商务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汇报会结束后,刘校长首先来到物理、电工实验室,仔细查看了实验设备和实验室环境,与实验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实验设备更新维护以及管理问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刘校长视察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南校区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阵地以及重视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刘校长还到学院学生监督岗办公室,看望了正在进行指纹考勤统计的学生干部,嘱咐同学们要树立正确行使同学们赋予的监督检查权力,公平、公正地实施学风、早操等考勤工作,为广大同学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最后,刘校长来到学生公寓,在辅导员公寓工作室仔细询问了辅导员进驻公寓的情况,了解了进驻公寓辅导员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结束调研前,刘校长与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刘耀国总经理进行了简短的会谈,希望大任公司能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推进办学合作,共同推动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更加规范、健康地发展。


更多有关"校长,学院,辅导员,工作,公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