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一行考察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一行考察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时间:09-2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一行考察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9月20日,河南省科技协会副主席梁留科、河南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张春霞在许昌市科协党组书记王保海、副主席王丽霞的陪同下,对许昌学院申报的“微纳技术与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汇报会。副院长张建军、崔斌、黄怡俐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蔡子亮主持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小静、科研处副处长郭现军,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副所长米立伟、张艳鸽等参加会议。

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一行考察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会上,张建军副院长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许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专家组的考察指导将会有力促进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学校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家合作优势,在进一步搭建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米立伟博士代表建站单位向与会领导简要汇报了许昌学院在微纳技术与应用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将院士专家工作站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高水平的微纳米材料研究高地、面向社会开放的实验示范基地、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以及科技对外开放的窗口。

梁留科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

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一行考察许昌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对许昌学院在该领域的研究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建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指导性建议。他希望学校在进一步明确建站目标、合作任务、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院士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科技创新的平台、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的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技术支撑。

汇报会后,梁留科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许昌学院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摄影:岳凯声)


更多有关"许昌,院士,工作站,专家,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