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警惕走好人生每一步

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警惕走好人生每一步

时间:09-2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纪委办 通讯)为进一步加强肇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预防职务犯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校纪委9月20日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宝坚带领部分机关领导干部参观了四会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四会警示教育基地,领导干部们观看了近年来全国各地查处的多起典型案例,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他们讲述了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直至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进一步警醒了自己要珍惜人生,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广大师生员工掌好权、用好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警惕走好人生每一步

更多有关"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反腐倡廉,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