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董仕节看望来校讲学的德国专家

副校长董仕节看望来校讲学的德国专家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2日,副校长董仕节在人事处、国际处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来汉参加“庆祝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艺术设计学院学术周”的德国专家卢瑟福德教授。

董仕节对卢瑟福德教授来湖北工业大学讲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卢瑟福德教授以楚天学者身份更多地促进艺术设计学院与国际一流名校的交流合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卢瑟福德教授在汉期间身体健康、讲学圆满成功。

为庆祝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艺术设计学院从本周起至10月中下旬,陆续安排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活动。卢瑟福德教授到校,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学术校庆”的正式启动。卢瑟福德教授来自世界设计发祥地――德国包豪斯大学,于2010年被聘为湖北省楚天学者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科特聘教授。一周内,卢瑟福德将举办学术讲座和Workshop共计五场。


更多有关"卢瑟福,教授,湖北,设计学院,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