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海医院肾内科成功举办2013年中国腹膜透析高峰论坛

长海医院肾内科成功举办2013年中国腹膜透析高峰论坛

时间:05-25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腹膜透析治疗质量水平,介绍国际腹膜透析新技术、新知识和新理论,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促进国内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10月26日,长海医院肾内科成功举办2013年中国腹膜透析高峰论坛。长海医院副院长项耀钧致开幕词,肾内科主任郭志勇主持开幕式。香港前任国家腹膜透析协会主席卢维基教授,上海肾脏病主任委员丁小强教授,国内著名腹膜透析专家崔若兰教授、倪兆慧教授、杨洪涛教授应邀出席论坛,来自全国10余省份的230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聚焦当今腹膜透析专业的发展前沿,分12个专题进行精彩演讲,并展开热烈讨论,充分展现出我国腹膜透析领域的最高水平,逐渐形成每年一度、国内知名的品牌论坛。

作为组织者之一的长海医院肾内科,已有超过30年的腹膜透析发展历程,维持性腹膜透析患者已近300例,近年来更是通过开展持续质量改进项目的实施,使得腹透中心的质量稳步提高,并将更上一层楼。 (长海医院肾内科 周阳阳报道)

 

长海医院肾内科成功举办2013年中国腹膜透析高峰论坛
 

 


更多有关"腹膜,透析,长海,教授,医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