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处携同惠城区科技局、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到企业调研

科研处携同惠城区科技局、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到企业调研

时间:09-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0日,科研处负责人携同惠城区科技局副局长陈新智、李幼聪、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晓林,到广东巨洋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鼎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进一步落实与政企的交流对接工作。

公司负责人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据了解,广东巨洋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鼎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废弃电子电器产品拆解、塑料加工销售以及进出口贸易等环保企业。目前是广东省家电“以旧换新”定点拆解企业,中国改性塑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循环经济省市共建单位”,广东省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同时,也是致力于我国低碳环保科普教育的实业型企业。

惠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的情况,表达了与企业合作的愿望。经商讨,双方在材料、化工、信息化、员工培训、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近期将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

科研处携同惠城区科技局、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到企业调研

(科研处)


更多有关"广东省,惠州市,拆解,企业,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