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布置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布置会议

时间:09-2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布置会议。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元、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系学工办副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史淑芬主持。

徐金元首先肯定了招就处及各系在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的结果。针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徐金元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招就处、各部门及各系要在学院就业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开展好各项就业工作。二是加强联系,招就处与各系要做好就业状况的双向联系、双向沟通,促进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三是要做好任务分解,结合就业工作计划,将任务分解、细化、落实,促进就业工作目标的逐步实现。四是要做好分类指导,全面掌握毕业生特点,把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双困生”摸底帮扶等工作。五是要注重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就业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适应社会的需求。

史淑芬在会上总结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她结合安工大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内容,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考研情况、就业创业教育、就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分析。根据学院本学期就业工作安排,史淑芬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整体工作作了部署。

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云青对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培训,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具体工作作了相关布置。


更多有关"工作,就业,毕业生就业,各系,安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