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举行军训定向比赛 300多名新生踊跃参与

肇庆学院举行军训定向比赛 300多名新生踊跃参与

时间:09-25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军训阅兵刚过,新生运动激情不减。9月23日下午,肇庆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定向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0多名新生踊跃参赛。

据了解,该定向比赛由肇庆学院体育学院和武装部承办,主裁判由体育学院的张新安老师担任。比赛为短距离定向,分男子竞赛组、男子体验组、女子竞赛组和女子体验组。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2名同学分获男女竞赛组及体验组个人成绩前八名。很多新生表示,虽然只是报名体验,不能参与评比,但还是能体验到定向运动的魅力,希望以后能多参与此类活动。

肇庆学院举行军训定向比赛 300多名新生踊跃参与

图为获奖学生合影
更多有关"定向,肇庆,体验,竞赛,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