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时间:09-25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于7月23日在兰州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共有西部10个省市90多个高校351支参赛队伍聚集一堂,争夺每个组别十张进入全国赛的入门券。

重庆工商大学领导高度重视这项教育部重点支持的赛事活动,教务处和计信学院对此次大赛的赛前训练、组队、参赛等阶段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配备了理论知识丰富、实践动手能力强的指导教师,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在计信学院选拔出5支优秀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摄像头、电磁及创意三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了西部赛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的骄人成绩,其中计信学院的“雪豹”队、“探索者”队分别成功晋级摄像头组、创意组全国总决赛,是重庆市高校中唯一参加摄像头组、创意组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8月24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重庆工商大学参赛队再接再厉,勇敢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118 所高校,195 支名校强队,发扬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最终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项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是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全国竞速赛总决赛赛场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西部赛区奖状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参加第七届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全国总决赛奖状


更多有关"竞赛,总决赛,创意,全国,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