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学生》杂志整版报道工业设计学院毕业作品

《大学生》杂志整版报道工业设计学院毕业作品

时间:09-2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学生》杂志用两个版面详细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2年的毕业设计作品《金陵造物》。

  《大学生》杂志创刊于1988 年,是在大学生中有极高认同感的一本杂志。据悉,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协会2004 年5月对中国14 家各地高校的2000 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大学生心目中最有影响力期刊”调查,《大学生》杂志“因其独特而明确的定位”和“其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关心的学术、前程、情感、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而排在主流媒体杂志类的第1位。

  在该期《大学生》杂志中,杂志社选取了央美、广美、中美、复旦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等11个艺术院校的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在南艺专栏的里,责任编辑对《金陵造物》给予了很高评价,称之为“最亮眼”。(工业设计学院)

《大学生》杂志整版报道工业设计学院毕业作品


更多有关"大学生,杂志,金陵,造物,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