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教委、警备区等专家莅临上海电力学院考察军训工作

市教委、警备区等专家莅临上海电力学院考察军训工作

时间:09-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上午,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武装部刘广龙部长、上海市教委调研员王礼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刘福勇部长、空军政治学院顾俊组成的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考察组来到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对上海电力学院近年的学生军训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和考评。
  会上,施启胜部长首先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向各位专家作了题为“上海电力学院关于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自查情况”的专题汇报。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就学生军训的组织领导、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技能训练、人员安排和经费保障等和武装部的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并认真查阅了上海电力学院历年的军训资料,随机挑选了30名大一新生进行了军训工作问卷调查。
  考评后,专家们对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充分肯定,特别对诸如坚持开展“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军训简报”以及军训资料的收集整理编印等做法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上海电力学院军训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武装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军训,电力,武装部,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