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图书馆鄢春根、罗晓宁分别被评为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

景德镇陶瓷学院图书馆鄢春根、罗晓宁分别被评为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

时间:09-2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韩开来)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景德镇陶瓷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鄢春根研究馆员评选为首批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图书馆罗晓宁研究馆员评选为首批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

为切实加强全国专利信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利信息的传播利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评选工作。通过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及有关单位的组织推荐及专家推荐,经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评选委员会评审,此次共评出33人为首批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100人为首批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


更多有关"人才,专利,信息,全国,首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