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业工程领域全国博士学术论坛开幕

林业工程领域全国博士学术论坛开幕

时间:09-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批准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林业工程与生物质材料和能源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梦溪宾馆拉开了帷幕。校长宋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和实施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促进林业工程领域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

会议适逢北京林业大学60年校庆,北京林业大学诚挚邀请了国内外相关学科的优秀博士生、硕士生及专家学者,共聚林大,探讨学术前沿,交流创新成果,为博士生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各位研究生在论坛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探讨、开阔视野;共同为我国的林业工程、生物质材料和能源的研究与开发出谋划策,为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孙润仓教授主持。(A21)


更多有关"博士生,教育部,林业,学术,北京林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