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深入家乡宣讲

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深入家乡宣讲

时间:05-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有效实现生态文明理念深入群众基层,同时进一步扩大讲师团的影响范围,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于2014年寒假期间举行了讲师团“家乡行”宣讲活动,讲师团的讲师成员积极响应此活动,为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2月8日,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王君雅博士应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到其下属物业公司进行宣讲。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信息时代的到来,人们居住条件得到大幅度改善,然而室内空气品质却不断恶化,室内污染严重地伤害了居民的身体健康。针对此类问题,王君雅博士对该小区新入住的业主及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展开了一场“室内环境污染与治理”的专题讲座。

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深入家乡宣讲

王君雅博士对室内污染的来源及危害进行了分类讲解,并结合案例为大家提供了多种治理室内污染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讲座过程中,王君雅博士与听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对室内污染的看法及见解,收到了理想的知识普及效果。汇荣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讲不仅有助于新入住的居民提高对室内环境污染的认识,同时也给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此次讲师团“家乡行”宣讲活动为生态文明的传播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讲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及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行为是值得推广和学习的。自北林博士生讲师团成立以来,讲师团累计进行了60余场宣讲,多家媒体对北林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进行了报道,博士生讲师团已经初具规模并为社会所熟知。2014年,博士生讲师团将继续深入基层,为更多的居民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为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发挥更大的作用。(A19)


更多有关"讲师团,生态,宣讲,博士生,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