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开展节前卫生与安全大检查

重大城科开展节前卫生与安全大检查

时间:09-2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6日电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进行了节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党委书记柴新卫、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党委副书记赵广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院长助理胡新炼、宋伟等院领导及二级学院书记分成五组,分别在9月25日下午四点半和晚上九点半两个时间段,对学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在下午的检查过程中,领导发现了各种问题并及时安排相关人员解决。每到一处,领导都嘱咐各单位负责人要在节前关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柴新卫尤其强调关于学校服务楼的供水洗澡问题,要加强水立方的监控,注意保护好水立方中的水桶,定时检查水阀。当发现第二行政楼办公用品、纸张堆放杂乱,清洁卫生稍有不足的现象,柴新卫建议适当增添桌椅和收纳用品,方便老师办公。晚上宋伟和各二级学院领导、保卫处、后勤部负责人及自律委员会的同学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的检查。主要对象是1至10号宿舍楼。院领导对女生宿舍的卫生予以了肯定,并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对大家做了教育。宋伟嘱咐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要和老师积极沟通,切忌带着情绪让矛盾激化。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领导发现了很多潜在的问题,也和广大师生有了零距离的沟通,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维护整个学校的卫生与安全尽责任心。
更多有关"领导,检查,学院,卫生,节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