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高评委会被评为“优秀高评委会”

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高评委会被评为“优秀高评委会”

时间:09-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1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考核情况,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高评委会被评为“优秀高评委会”。

  今年7月份,省职改办组成了考核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看相关资料、座谈交流、全面考核和抽查考核相结合等形式,对全省职改办、高评委会进行了考核。省职称处处长段艳秋、副处长梁宾先后多次到湖北工业大学检查和指导湖北工业大学职称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对湖北工业大学职称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学校和省职改办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湖北工业大学职称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发展、诚信为本、科学评价、规范管理”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职称各项政策,领会精神实质,充分掌握评审条件,质量为先,科学把握,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和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对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动学科建设和教科研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职称,湖北,工业大学,工作,考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