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网顺利建成

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网顺利建成

时间:09-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网顺利建成。


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网是一个综合性党务网站,包含政策法规、创先争优、纪律教育月活动、辉煌党史、党务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等栏目,是党组织开展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网站页面新颖亮丽,并力求在栏目和内容的针对性、时效性、可读性、资料性和互动性等方面有一定的创新。


作为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实验教学部对党建工作网的建设予以高度重视。部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党建工作网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实验教学部现有的技术力量与设备资源,并将网页建设工作分解到每一位党员,使全体党员人人参与,做到每一位党员以建促学,在建设过程中自主接受党性教育。


党建工作网的建成也对实验教学部的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党建工作网站为重要抓手,加强网站的维护与管理,不断改进网站的栏目与内容,强化网站的宣传功能与教育功能,提高网页质量,提升网页影响力,努力把网站管理好、建设好,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为实验教学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网网址:http://web.gdupt.edu.cn/syjx/dang/index.html



撰稿:童汉清


更多有关"党建,实验,教学部,工作网,网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