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体育教学部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04-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指导,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总结会,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对体育教学部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根据中央、教育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体育教学部完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在活动中,体育教学部按照各阶段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转变作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期六个月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一定的成绩,也明确了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今后工作中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二要把群众路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将师生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做为我们工作的目标。三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等制度建设,广泛建立与师生沟通的多种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并及时将决策内容和结果通报给群众,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制度化。四要提高班子成员的管理水平,注重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反对“四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将是长期的任务。群众路线教育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必须狠抓落实。(A19)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教育,群众路线,工作,教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