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生缴费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生缴费工作会议

时间:09-28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生缴费工作会议

本网讯(文/计颖 图/冯燊) 9月27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年初学生缴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副书记饶俊南,副校长江伟辉、左和平、刘小丽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左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计财处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2013学年学生缴费的总体情况,通报了各学院(处)学生欠费比例及排名,总结了当前缴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工处、教务处、科技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党委书记冯林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落实工作;二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定期通报学生缴费情况;三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欠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多角度、多途径地做好学生缴费工作。

会上,其他参会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生缴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更多有关"缴费,学生,工作,学院,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