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110名学生当选2012年瓷博会志愿者

景德镇陶瓷学院110名学生当选2012年瓷博会志愿者

时间:09-2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110名学生当选2012年瓷博会志愿者

本网讯(记者 闫鹏举)9月22日下午,为期3天的景德镇陶瓷博览会志愿者选拔活动圆满结束。景德镇陶瓷学院共有110名志愿者入选,他们将进行短期的接待、礼仪、翻译、秩序维护培训,加入到10月18日到22日的瓷博会的志愿服务中去。

据志愿者选拔活动承办方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介绍,本届瓷博会志愿者选拔竞争激烈,报名人数约600余名,涵盖景德镇陶瓷学院各个学院专业学生,206名人选进入第二轮面试,志愿者有懂得英语、日语等多门外语的“多面手”,还有学生骨干,不少大一新生也加入其中。他们都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瓷博会各个角落,以周到的服务展示陶院学子的形象。


更多有关"景德镇,志愿者,博会,选拔,陶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