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子渝西“三色魔方竞赛”夺冠

经管学子渝西“三色魔方竞赛”夺冠

时间:09-2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5日电(采编:经管学院) “2012渝西地区福彩三色魔方知识竞赛”于9月15日在永川区伊卓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大赛共有44支队伍参加,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管学院齐永胜老师指导的“爱心天使”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管学子渝西“三色魔方竞赛”夺冠

此次比赛是由永川区民政局和中国福彩渝西销售分中心联合主办。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大力宣传渝西地区福彩事业的发展,凭着扶贫、济困、救助的宗旨来回报社会,并体现渝西福彩崇高的社会责任感。

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进行层层筛选,经管学院院2011级工商管理系的郑梁洪、毛雪、马景艳、江欢、张欢、彭俊冲等同学凭借赛前精心的准备以及赛时的灵活应变,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分别以125、160、140的高分突破重围,在4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并获得了18000元的奖金。赛后同学们一致同意拿出6000元捐给爱心事业。


更多有关"福彩,永川,比赛,经管,渝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