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首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首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时间:09-2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2日,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顺德物联网杯”在华南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0所院校433支队伍参加了本届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有10支队伍参加。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信学院精心组织,努力改善条件,经过指导老师历时一年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废寝忘食的不懈努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赛队伍出色完成参赛作品设计制作,取得历年来该类竞赛最好成绩,首次实现一等奖的突破,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奖数仅次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位居全省高校第四。

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加强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推动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而主办的学科竞赛。今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智慧城市”为主题,采用开放的自选题形式,参赛者针对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智慧园林、智能照明、智能电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能环保以及装备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展开智能化的电子系统设计,对学生的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电信学院将以此次突破为契机,全面总结该类工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首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老师与参赛队员的大合照


撰稿:莫琦 审稿:刘美


附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首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获奖情况统计表.doc


更多有关"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智慧,智能,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