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09-2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跨越十五载、迈向新辉煌”的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出席文艺汇演并讲话,组织人事部、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总务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工大集团、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到现场祝贺并观看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协办单位武汉达内软件有限公司领导李斌、吴麟先生和学院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文艺汇演。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在文艺汇演现场讲话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建院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徐慢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五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中体现出的拼搏进取、克难奋进、开拓创新精神给予了较高评价。徐书记最后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建校四十周年和建院十五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宽厚、慎思、拼搏、升华的办学理念,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省属领先”的教学研究型计算机学院而不懈奋斗。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在文艺汇演致辞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晖教授首先对在百忙中莅临指导的徐慢书记和各部门、学院、部、友好往来单位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接着,王海晖院长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十五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未来。他指出,就像文艺汇演的主题“跨越十五载、迈向新辉煌”所言,过去的十五年,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这即将成为过去,全院教职工和全体新同学应该放眼未来,共同为学院明天迈向新的辉煌而携手奋进。最后,王院长表示,学校即将迎来四十周年校庆,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做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校庆四十周年献礼。

晚上19:00许,大礼堂灯火辉煌、流光溢彩、人声鼎沸,文艺汇演在民族舞《盛世泓姿》中拉开了帷幕,一首诗朗诵《在路上》与晚会主题“跨越十五载、迈向新辉煌”相呼应,与全院师生共同阅览了学院十五年来的风雨历程。由离退休教职工表演的双扇舞《和谐》寓意着学院和谐美好的氛围,并祝愿学院的明天在和谐中勇往直前。在悠扬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二胡《赛马》和劲爆的爵士舞《深情探戈》表演之后,机器人舞蹈《跨越》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动感的视频、精彩的舞蹈、优美的音乐融为一体,视觉的盛宴让我们共同分享了学校足球机器人队,自2002年以来先后在汉城、维也纳、釜山、新加坡、多特蒙德、旧金山、青岛、仁川等地的机器人世界杯比赛中,连续十年共12次荣获世界冠军的骄人战绩。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在幽默的小品《校园文明行》、精彩的吉他弹唱《依然爱你》、劲爆的双截棍与街舞表演《武舞生辉》、优美的歌曲串烧之后,最后迎来了闪亮登场的全院教职工大合唱《中国人》,大合唱气势磅礴,既是对校庆四十周年和院庆十五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的深深祝福。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校庆暨庆祝建院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还举行了互动环节,从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了5名幸运奖和5名特别奖,并请领导和嘉宾为幸运观众举行了颁奖,分别赠送了精美品牌优盘和由学院王海晖教授亲笔签名的精装书籍《乔布斯传》。


文艺汇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此次文艺汇演得到了武汉达内软件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各学院师生代表和军训团一营教官及同学共2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更多有关"学院,文艺汇演,教职工,工程学院,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