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获建校6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冠军

园林学院获建校6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冠军

时间:09-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认识我的母校”——庆祝建校6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东配楼大报告厅举行。经过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园林学院夺得桂冠,人文学院和林学院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外语学院和水保学院获得三等奖,校史知识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园林学院获建校6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冠军

决赛题目难度较复赛有所增加,不仅涵盖了学校历史重要事件、校址变迁等,还考察了参赛队员的应变能力和快速思考能力,使同学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锻炼自身综合素质。

在充分总结参与复赛的经验教训后,6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在新增设的“猜图”、“争分夺秒”环节中,队员们不时用幽默的语言和滑稽的动作完成作答,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欢笑。同学们在欢笑中认识母校、了解母校、热爱母校,坚定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向母校甲子华诞献礼的决心。

据悉,“认识我的母校”——庆祝建校6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是校团委组织开展的“迎甲子校庆,展青春风采”庆祝建校60周年主题活动月的主要内容之一。随后还将开展“我和我的北林”主题团日活动、“绿色的交响”校庆专场音乐会、“迎校庆,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等,引导全校青年学子传承北林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积极贡献校庆,营造欢乐喜庆的校庆氛围。

来自林学院、人文学院等6支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干部代表以及百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更多有关"母校,校庆,学院,校史,建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