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理学院徐燕老师获201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资助

数理学院徐燕老师获201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资助

时间:09-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12年入选“晨光计划”项目名单。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徐燕(项目《磁场诱导下高温超导块材的制备与性能研究》”,资助经费6万元)喜获201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资助。
  “晨光计划”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委共同设立和管理的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设立,项目设立6年以来,对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上海电力学院共有6名晨光学者。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晨光,上海市,项目,设立,计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