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会

时间:09-2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会

本网讯(文/通讯员 王会妮 图/李明文)9月25日,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各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规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艳香就《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编制过程和《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文本起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就《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草案)中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组成原则、负责人产生机制、运行规则、监督机制、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组织框架,分院(部)管理机制、运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小丽副校长作了讲话。刘副校长指出,如何加强日常管理,理顺 “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民主管理、教授治学”的管理机制一直是高等院校在积极探索的重要问题。大学章程是依法治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的制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学校方方面面,需要全校上下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她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章程编制办公室及时认真地梳理汇总大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


更多有关"景德镇,章程,陶瓷,学院,草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