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时间:09-2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十分重视学校身患重病和困难教职工的生活情况,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14位身患重病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一行每到一家都同他们促膝谈心,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安心工作和生活,并对他们说:“平时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到工会,我们将千方百计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邓老师,身患重病,在家疗养,当工会干部前去看望,对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把慰问金送到她手中时,邓老师十分感动,深情地说:“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有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到组织的温暖,也让我们更加有了战胜病魔,顽强生活的信心”。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身患重病和困难教职工活动,教职工们深切体会到了组织的关爱、学校的温暖,切实把困难教职工的冷暖放在了心上,真正踏踏实实地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体现出学校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重病和困难教职工


更多有关"教职工,重病,困难,身患,校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