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

山东建筑大学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

时间:09-2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9月29日,山东建筑大学组织开展了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学校向教育部上报了《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并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论证。按照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85号)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2]30号)文件精神,学校实施了本年度的项目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十二五”期间实施“本科教学工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校长靳奉祥做出有关批示,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副校长鹿晓阳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实施了本次项目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项目申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目前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推荐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共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7项,学校资助项目39项,其中创新实训项目33项,创业实训项目4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学校资助经费36.8万元;教师自筹经费项目8项,其中创新实训项目7项,创业实训项目1项,教师自筹经费8万元。

教务处近期将进一步完善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并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项目的实施进行过程管理和监督,定期开展中期检查,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更多有关"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计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