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领导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领导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时间:09-2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领导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领导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9月28日下午,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院长谭长富一行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刘建武致欢迎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乐斌辉就湖南科技大学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湖南科技大学在迎接评估准备初期就制定“争创党建工作先进高校”,即优秀等级目标,并作了合理的时间安排,进行科学的分组,在支撑材料方面,做到了“有声有色”,即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并举。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共同指出迎接党建评估准备过程中应实事求是,依据自身实际条件进行资料总结汇报,同时,应充分体现自身特色。

  交流结束后,对方有针对性地翻阅湖南科技大学党建文图资料,并表示之后会认真借鉴,争取在自身党建评估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党建,作了,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