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2012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结束

北京林业大学2012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9-3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至9月28日,北京林业大学2012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于在图书馆五层机房结束。

北京林业大学2012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结束

据悉,本次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人文学院心理系、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等单位合办,在学生处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统筹安排、人文学院心理系组织施测、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具体开展工作。

此次心理测评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利用专业的心理测评软件系统,采取网上测评的方式进行。测评过程要求参与学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情况严格作答。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到测评现场组织和指导,保证了测评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本次测评工作为2012级新生心理建档及进一步增强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及针对性,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后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将陆续开展数据整理、筛查,测评结果解释,预约访谈等后续工作。(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测评,心理,心理系,工作,咨询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