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开展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第五期)评估

上海电力学院开展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第五期)评估

时间:10-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电力学院重点学科学科建设,提高学科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第五期)评估工作。目前上海电力学院在建的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第五期)分别是“电力系统安全与节能”学科和“现代电力企业管理”学科,建设周期为2008年至2012年,以及“电力清洁生产与绿色能源利用”和“智能电网技术与工程”学科,建设周期为2009年至2012年。9月27日下午,各重点学科分别邀请了相关专家组成评估小组,对重点学科的建设规划、学科活力、建设管理等建设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经过评估,专家对各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总体给予了肯定,经过几年的建设,上海电力学院的学科水平得到较大的提高,但是,学科的整体实力与上海市重点学科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通过评估,各学科对自身学科水平、学科地位等方面有了清醒的认识和正确的定位。根据学科评估结果,学校将督促各重点学科进一步加强学科规范化管理,促进学科均衡可持续发展,为迎接上海市教委的终期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重点学科,学科,上海市,电力,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