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时间:10-0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9月29日下午,以安徽大学许继荣副校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对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来皖西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育厅领导和检查组领导对皖西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副院长杨成升代表学校汇报了皖西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皖西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档案,详细了解消防设施台账建设、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建设、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排查整改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学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检查组对皖西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健全、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完善、消防宣传教育有声有色、消防应急处置预案完备、消防设施器材按规定配置并保持完好等给予充分肯定。

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消防投入,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新技术建设消防控制系统,不断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文/董皖 图/宣传部 学生记者:余锐 张亚楠 苏守欢)


更多有关"消防安全,教育厅,检查组,皖西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