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机院启动科研及产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

农机院启动科研及产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

时间:10-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4日,农机院召集科技人员商讨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的科研及产业工作。根据新农机院成立以来赴咸宁、宜昌、京山、省农机公司等地考察调研的成果,并经专家教授及科研团队的多次论证,会议初步确定农机院科研及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于近期正式启动。

  规划中明确在今后3~5年内,农机院将灵活采取多种渠道和形式筹措资金,并计划投入1000万元(院自筹300万,带动社会投资700万)用于科研及产业发展,初步建立完备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平台,形成良好的技术、成果、产品基础及行业的辐射影响力,并建设一支研究、设计、生产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实现科技支撑产业、产业回馈科研的良性循环,形成产学研推四位一体的完整创新体系,逐步发展成为以现代农机装备、设施农业、汽车振动与噪声控制、自动控制等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集农机科研、生产、经营销售及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化农机科研院所。

  农机院主要负责人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根据前期的调研结果及市场需求,院同时启动油茶剥壳机、薯类收割机、智能微耕机及无人驾驶水草收割机的研制工作,计划明年初完成设计及样机试制,与工厂化育秧配套的催芽机十一月底前完成样机试制工作。


更多有关"农机,科研,产业,收割机,试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