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开展2012新进人员系列培训工作

金陵学院开展2012新进人员系列培训工作

时间:10-0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金陵学院2012新进人员培训讲座在力行馆报告厅举行,6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邵进副院长做了题为“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的报告,他从学院基本情况、深化教学改革、教学奖励政策、教师教学规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鼓励大家参与教学改革,增强业务素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规律,要求大家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恪守职业道德,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人事处朱缨处长从培养培训、考核与绩效管理、职级晋升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政策。有关人员介绍了教室多媒体使用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

新进人员系列培训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有助于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学院情况,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融入金陵学院“大家庭”。为进一步提升新进人员的教学业务水平,本学期学院还将根据岗位的不同,组织开展包括教学观摩等在内的各类培训活动。


更多有关"学院,新进,教学改革,金陵,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