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学院学习部署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科技学院学习部署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10-08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技学院学习部署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10月8日下午,科技学院集中学习传达部署了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严肃查处干部作风粗暴、欺压群众、奢侈浪费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文件内容和校领导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孟庆义结合学院的实际,围绕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支部建设和履职能力中的实际问题,部署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全院教师以转变师德师风、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支部的晋位升级和提高岗位的技能等来加强学院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执行力的建设;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院的统一布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的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做好整改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吴正佳院长对学院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干部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党办)


更多有关"学院,干部,建设,作风,治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