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获省“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组织奖

台州学院获省“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组织奖

时间:10-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台州学院荣获“组织奖”,并有两件征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参与学生面广。共收到各高校推荐上报的征文稿件6375篇,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共评选产生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60篇,组织奖10个。台州学院校因宣传深入、组织得力被授予组织奖;郑小琴同学撰写的《人生需要一种疼痛》获二等奖,徐轶映撰写的《漫漫勤工途,来路非归路》获三等奖。
更多有关"组织,台州,勤工助学,浙江省,管理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