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赴广州、江门调研学前教育办学情况

文法学院赴广州、江门调研学前教育办学情况

时间:10-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文法学院副院长章旺根、艺术系副主任孟庆民率中文系、教育与心理教研室老师一行五人,赴广州、江门调研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


9月24日下午,章旺根副院长一行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领导、老师进行了热烈会谈,认真听取了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的办学情况,就学前教育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参观了实习实训场地。25日一早,章旺根一行又赶赴广东江门幼儿师范学校调研,了解幼儿师范教育的发展,就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学前教育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


调研结束后,章旺根副院长,孟庆民副主任组织调研老师认真总结调研取得的经验,并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文法学院赴广州、江门调研学前教育办学情况


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文法学院赴广州、江门调研学前教育办学情况


赴广东江门幼儿师范学校调研


撰稿:蒋仕全、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学前教育,调研,职业学院,广东省,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