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佛山陶瓷学会秘书长孔海发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讲学

佛山陶瓷学会秘书长孔海发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讲学

时间:10-1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佛山陶瓷学会秘书长孔海发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讲学

本网讯(记者 文/夏阳 图/邓杨锋)9月26日-27日,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孔海发应材料学院邀请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讲学。孔海发秘书长在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三楼作了两场讲座,主题分别为《佛山陶瓷技术创新与自主设计》与《清洁生产,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讲座中,孔海发从佛山陶瓷技术创新概况、建陶行业技术创新思路两大方面分析,指出自主创新是企业生存的制胜法宝,并为佛山陶瓷未来技术创新指明三点方向:一是解决存在问题;二是缩小国际差距;三是自主创新。孔海发提出,技术创新的未来重点方向是产品装饰创新、节能减排创新和高技术陶瓷创新。孔海发结合佛山陶瓷行业生产现状提出清洁生产的必要性。他提出,清洁生产的工作目标是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企业应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降低生产对环境的污染破坏、降低能量消耗、保障应用环境的安全。坚持清洁生产,才能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更多有关"陶瓷,佛山,技术创新,清洁生产,提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