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2012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2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10-18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2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财务处、资产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建院以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优良的信息化设施与环境的基础上,学院制定中长期信息化建设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校园建设。

会上,于广云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本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肯定了近期“网络课程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成果;对学院统计信息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了“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分层实施”的统计工作机制;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完善学院办学条件和事业发展监测、评价及信息公开制度,加快办学信息化进程。

会议还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备改造升级、数字化校园学习空间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学院召开2012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学院,信息化建设,建设,信息化,财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