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首次早操无缺勤 零请假

新生首次早操无缺勤 零请假

时间:10-1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早操工作全面启动,大一新生首次跑操出勤率达百分之百。参加早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到指定场地列队,体育部和自律部具体负责活动督察。据悉,本学期首次早操无缺勤、请假情况。“这学期第一次出操,大一新生均能遵纪守时,出操率很高。”院学生会自律部负责人杨琨月说。

跑操结束后,电子系胡同学告诉记者:“今天早晨天气突然变冷了,但是跑完操立马就热起来了,同学们看起来都很有生气。早操对我们的体能有很大的帮助。”新生们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强健的体魄。

新生首次早操无缺勤 零请假

新生首次早操无缺勤 零请假

郑伟 刘哲(摄)


更多有关"早操,出操,首次,新生,体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